有別於現行 Suzuki 新世代車款,在內裝配置上皆是以圓形出風口、搭配豐富個性化線條設定的中控台設計走向, Baleno 內裝設計的主軸,可看出基本上仍是以車頭飛翼型的水箱護罩基礎造型,作為內裝線條的延伸。其視覺中心集中在中控台中央的音響面板上,中央及兩側出風口則以飛翼式造型設計,全新的恆溫空調面板造型亦與中控台整合,在視覺上更具有一致性。

Baleno 內裝設計的主軸,基本上仍是以車頭飛翼型水箱護罩作為內裝線條的延伸。其視覺中心集中在音響面板上,中央及兩側出風口則以飛翼式造型設計,全新的恆溫空調面板造型亦與中控台整合,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已列為標準配備。

Baleno 所配置的真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,在基礎造型及按鍵配備上與國內已導入的 Vitara 車系相同,但在細節飾板的運用上有所不同,透過鍍鉻飾條的導入提升細部質感表現,且由於原廠音響已標配了藍牙連接功能,故在方向盤下方可看見來藍牙功能及接聽電話的快捷按鍵,同時方向盤後方並標配了換檔撥片設定。

Baleno 所配置的真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,透過鍍鉻飾條的導入提升細部質感表現,原廠音響已標配藍牙連接功能,故在方向盤下方可看見來藍牙功能及接聽電話的快捷按鍵,同時方向盤後方並標配了換檔撥片設定。

採藍色漸層設計的雙環式儀表中央,鑲崁了 4.2 吋的彩色 LCD 顯示幕,除了可提供基本的檔位、時間、里程及室外溫度等基礎資訊外,透過儀表右側的控桿,更可切換採圖像顯示的平均油耗、即時行駛 G 值、引擎馬力扭力輸出狀態、平均車速計算、動態 G 值記錄以及油門剎車操作紀錄等,具備豐富的行車資訊顯示功能。

雙環式儀表中央的 4.2 吋彩色 LCD 顯示幕,透過儀表右側的控桿,可切換採圖像顯示的平均油耗、即時行駛 G 值、引擎馬力扭力輸出狀態、平均車速計算、動態 G 值記錄以及油門剎車操作紀錄等豐富顯示機能。

就配備設定看來,國內導入的 Baleno 車型已將真皮多功方向盤、皮質包覆排檔頭、免鑰持進入及啟動系統、定速控制、單區恆溫空調以及具有藍牙功能的音響系統皆列為標配,整體來說已算是頗為完整,而其缺乏的、應是較受國內消費者歡迎的皮質座椅,以及具觸控螢幕的多功音響系統,不過後續兩項相信未來應可透過售服配件進行加裝。

後座空間及行李廂皆有水準以上表現

採織布座椅的駕駛座除了前後滑移及椅背可調機能外,亦具備了手動的高度調整,雙前座椅雖在造型設定上較為平實,但在腰部支撐表現上仍有一定的水準。Baleno 其 2,520mm 的軸距設定雖非同級距車款最長,不過藉由合宜的空間設定下,後座表現卻是出人意料的寬敞,特別是在膝部空間的表現更是令人驚艷,已快有與上一級距掀背車款媲美的空間水準。後座頭部也透過刻意向上縮減的車內頂篷,爭取更為寬裕的空間表現。

採織布座椅的駕駛座具備手動的高度調整,雙前座椅造型設定較為平實,但腰部支撐仍有一定水準,後座具備三個頭枕配置,但未提供中央扶手配置。
廣  告
Baleno 其 2,520mm 的軸距設定雖非同級距車款最佳,不過藉由合宜空間設定下,後座表現卻是出人意料的寬敞,特別是在膝部空間的表現更是令人驚艷,已快有與上一級距掀背車款媲美的空間水準。

在行李廂空間表現部份,Baleno 雖受限於車身尺碼,不過原廠仍透過向下延伸爭取行李廂的高度,並藉此獲得了 355 公升的行李廂空積,以此等級距的車款來說可算相當出色,且後座亦具備了可 4/6 分離向前折疊的機能,可藉此獲得更為靈活的載物空間變化,也符合此級距消費者的需求。

原廠透過向下延伸爭取行李廂的高度,可提供 355 公升的行李廂空積,後座亦具備了可 4/6 分離向前折疊的機能。

完整配備成就市場戰力

整體來說,內裝配置走中規中矩路線的 Baleno,除了在基本配備設定上已符合此級距進口車款該有的表現外,後座及行李廂空間機能可說是為其加分不少。而除了內裝配備設定外,導入國內的 Baleno 車型在安全配備設定上亦頗為完整,包含 6 具輔助氣囊、ESP 電子輔助系統及 HHC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皆為標配,就產品本質而論將頗具市場競爭力。